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图片

马道镇:民政爱民暖人心 济困帮扶解民忧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为我的事情忙前忙后,不仅帮助解决了住院医疗费用和陪护问题,还在一天之内办好了手续,送我入住敬老院,彻底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马道镇沙坝村特困供养人员李明兴紧紧握住村监委会主任孙元国的手,激动不已。


    近期,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李明兴,因病情突然恶化住院治疗,对于没有近亲的他,陪护是急迫的事。镇村干部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留坝县民政局对接措施,最终确定转分散为集中供养,并协助办理手续,成功送老人入住县敬老院,解决了老人现实问题。


 “李明兴入住县敬老院,看病费用和陪护问题都解决了,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马道镇民政干部王保平感叹。

民政为民,扶贫济困是乡镇困难群众救助工作根本宗旨。


    下一步,马道镇将持续做好特困人员、低保、残疾人、孤儿等困难群众救助服务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为辖区群众提供更方便、更温馨、更人性化的服务,让党和政府的政策惠及到每一名困难群众,全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